close

鞋帶綁法

從雪兒版(share)看到的鞋帶綁法~


看了好中意五芒星~就把我的中國強拿來試驗..

結果失敗了>"<似乎是因為中國強的鞋帶過於短胖~

整個綁起來就是一團糟呀!!

不死心的我又挑戰了六芒星(我就是想要跟黑魔導氣質相配的酷炫鞋帶嘛~~)

結果又失敗了~原因還是因為鞋帶過於短胖還有鞋帶孔太少..

最後我就區就了拉鍊形格子形~(寬鞋帶跟細鞋帶感覺還是差很多)
  (鞋子該洗了 囧>)

不能用酷炫的五芒星或六芒星~不代表我放棄了讓我鞋子跳脫凡俗的念頭,

所以我決定~開學就這樣一隻腳用拉練型一隻腳用格子形!

年輕就是要騷包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