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草都哭了
               
花花的魚死了一隻,



也許剩下的那隻會偷笑吧?


包在衛生紙裡,
一點生命跡象都沒有,
就像溼掉的吻仔魚乾。

不用再焦躁不安了,
不用再被攻擊了,
不用再衝撞玻璃罐了,
你自由了。

下輩子,不要再當魚了,
當個好人吧!



明天花花要再去問水生系的學長和園藝系的人,

可是我園藝系的學伴已經回答我了,
我問他那真的是生態池嗎,他說:應該不是....

我很想,飆髒話。





真的。



明天要換水了,

最好,最好,給我活到老死!





彼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