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放人家鴿子了啦>口<!!

超差勁的說..ˊ_ˋ

約好中午要面交,

明明早上還記得,

結果第四節下課瞬間忘光光,

弄ppt弄到一半手機響起我才想起有面交這回事,

還好這次我沒有一接起電話就罵"靠~"(有一次急到真的做了這種事ˊ_ˋ)(主購沒有為難我,最後也肯收下我的大布丁)

還好這次的主購是個可愛親人脾氣好的女孩,

所以我跟她說"我們stay in touch,我以後再請妳喝飲料"

雖然她客氣的甜甜的說不用,

不過我一定會找機會請她喝飲料的!

(混熟了發現不是我的菜再介紹給你們=ˇ=)


XDDDD

---



說到我的菜,今天的社課微免學妹沒有來啦O_Q

還有我的手感真的沒了,
怎麼彈怎麼不順,好upset好upest...

聽說應該是進入撞牆期了,
突破的話可能可以變強一點,
可是依現在的狀況,我很懷疑短期內突破的可能性.....

=︵=

就是這件事+那件事,
害得今天回宿舍後整個要死不活的,
心情不好...我爸還以為我怎麼了...


兄弟象終於贏了很開心啦!


雖然我期待的是小7的特價XP



可以睡了,不過要先吹頭髮^____^


這是開始之後,
最晚躺平的一天,
似乎是日子多了就開始怠惰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