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說要八分糖的>_<!


聽說今天很多人翹了寵物護理學,
所以賴董就點.名.了 =口=?!

收到簡訊的時後俺還在睡,
還一路睡到接到午餐團團長的電話..
『 妳 被 BOSS 抓 到 了 』

噢~NO!!!

--

其實早上7點多我本來有爬起來的,
只是半個小時後我發現我趴在衣櫃裡睡著了 囧"
(而且還是因為做噩夢才醒來的=ㄦ=)
眼看第一節課的時辰就要到了,
我考慮了一下,
為了不要重蹈昨天的覆轍(半昏睡中迎面撞上了公佈欄被風吹起的海報)
(而且那時後還有個男的從對面走來O口Q)
所以我決定不要在半迷茫下太勉強,
就乖乖的待在宿舍睡覺了(乖乖?=ˇ=)

--

念在我平常為實驗室拋樓顱灑熱血、上刀山下油鍋、兩肋插刀、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表現,
以賴董的性格...
我總覺得還是會被記上一筆...orz

事後打聽,
果不其然,
賴董點我沒到時,很開心的說

嘿嘿,
被我抓到了吧!









哇ㄒㄩㄨ哇燦嘛...



--


病理範圍真的不是臨時抱佛腳就可以唸完的,

我錯了~~~ >口<!!!


(認錯可以給一半嗎?O_Q)


--


網誌打完繼續degene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