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到這麼賞心悅目的便當了!!!!

只可惜場合不允許我拿手機出來照。>//<



小小聲的說,開會沒什麼效率>"<


我本來以為實驗室待一下就會回宿舍,

結果還是待到5點多= =+

跟健安一起用藥敏,在那之前還溫習了一下格蘭氏染色

我不會再吹噓我染色很強了= =

因為今天的染色大失敗ˊˋ...

而且一開始還沒注意到我用的是快速染色版..

不過在得知後重染還是一樣大失敗="=

好啦好啦..至少看得出來是桿菌不是球菌,

專門培養葡萄球菌的Agar會長桿菌,

還好意思給人家一罐不到一半的粉末賣4000(老闆說他聽到的還是10000呢= =)

我一直想,我們實驗室每天燒的錢拿來放煙火應該可以看很久吧=ㄦ=


不過,花多少錢是一回事,成果又是另一回事了!!

星期一就要報到目前為止的成果了,

希望可以被評估為:可期待。
                        



今天古箏手感還不錯,

果然該給大拇指休息..不過似乎休息不夠(?)(不然就是已經造成不可逆的傷害了..)


我發現..一個人彈箏的時候還是會怕,

特別是鐵門有動靜的時候...

還好今天出現的兩個人都是無害的。

(無害的= =?)

然後今天最大的發現是,

宿舍的螞蟻不會吃我的豆干→我歸類他們只吃甜的

可是古箏社的螞蟻會吃我的餅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