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辦法培養讀書氣氛的一個狀況,超緊迫但是進度還是零。

--

一個半小時後,我停在實診的第四章第一小節的第一大點末。
(實診期中考範圍:1~4章。)

喔耶?

嗯嗯~我是從第四章開始看的,第四章要結束也還有兩小節呢!

伴讀曲:

說到這首歌又是另一個有正有氣質有加分的故事了,
不過我現在沒時間追溯...>ˇ<


--

噬鹼性球(包括肥胖細胞?)也於骨髓中,如其他顆粒球由其先祖幹細胞演化而來。


課本上就是這樣打的↑↑↑↑↑↑,真是令人無法置信的一本課本。=ㄦ=

目前進度還沒進入第二小節就對了。

--

11點,進入第二小節了,&,我累了ˊ3ˋ

--

2點半回電,繼續第二小節>///<bb

--

3點了,深刻的體會到,上課還是要聽課才行。
不乖的小孩沒糖吃。

--

4點半,小傢伙還活著...我許了個承諾給他,
要是星期一早上我醒來他還活著,那我就放牠走。
我知道很困難,就跟我這次考試每顆都及格一樣困難="=

--

早就不知道我在幹麻的5:30。
因為我決定要看日出~~~~

--

5:50,打了個噴嚏,我可穿了兩件長袖耶=ˇ=
最低溫度,所以要日出了嗎?

--

忘了秋冬的日出比較晚...
掙扎掙扎掙扎>"<

實診本身看不完、產科尚未受孕,要兼顧可能會都不及格,
我要放掉同樣身為必修的產科科科科來成全我的實診嗎?
更糟的是星期二還有三科進度為零的生統、寵護和調劑學。
果然前天不該鬼混一整晚昨天也不該睡11個小時的ˊ____ˋ

看不完啦\ ˋ皿ˊ /

  
所以還是睡覺好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