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紛紛醒了,抬起頭看發生了什麼事。


而目睹這一幕的我,笑了。

--


上午,上課狂打電腦。

中午,下課打羽球比賽,今日戰績依然是敗!
   (誰叫我們對到的學妹都是彼班最強的呢~╮(╯  _╰)╭) (?)
   打完羽球買午餐然後到實驗室量抑制圈。

下午,上課吃午餐、繼續社評外加臨診作業
   (我們這組要我寫假手製作的報告~理尤是:妳最會喇賽阿~~~)(= =+)

晚上,量抑制圈先,邊做假手分析圖(然後在加橄欖油時失手把氣球戳爆,被潮笑O皿Q)
   臨走宜苹給了我一杯珍奶,所以很開心的去上社課。
   一進門前社長就投以我哀怨的眼神~
   然後就是稍微有火藥味的社評提前檢討。
   本來有意ㄉㄧㄤ學妹的我最後還是很和善的提攜了她一下(畢竟都有壞人了)
   感覺社評還來的及所以練了一下箏~~~~~~

只要再跟學姊解決實驗室義診的事~今天就很perfect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