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牛奶"兩個字之後,就忽然好想好想喝牛奶。

今天跟老爸一起到家樂福去採買,
老爸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的時候,我們正路過牛奶區。

俺:我想喝牛奶@"@

爸:牛奶呀@_@(我們家不常買牛奶)

然後我們就停下來看牛奶。

牛奶區有幾個大嬸在熱情的兜售著,
其中一個耳朵尖,聽到我跟我爸說"喝牛奶就要喝全脂的",
就倒了兩杯牛奶給我跟我爸試喝。

俺:(喝到牛奶了,好幸福ˊˇˋ)

爸:嗚..好久沒喝牛奶了,果真有一股濃醇香呀!ˊˇˋ

然後我們就開始想要買哪種size的,
因為現在家裡3個人,又牛奶不能放太久,
我們在1600CC跟800CC中間猶豫。

爸:啊!

俺:嗯?⊙_⊙

爸:我們家的冰箱壞了耶...

俺:‧口‧!!!!!!!(忘了我們家冰箱壞了..)

最後帶著一股淡淡的哀傷拿了小罐的牛奶。

有時候就算你有那多的55元,也無法隨心所欲買大罐一點的牛奶,這就是人生阿!(茶)
(誤)


回家:

俺:媽媽媽~我們買了牛奶唷^口^

媽:妳不知道妳媽不能喝牛奶嗎ˊ_ˋ 妳好好享受吧~

俺:(囧")

有鑒於,冰箱壞了(會退冰又回冰又退冰),
再鑒於,能喝牛奶的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就很豪爽的先灌了兩大杯牛奶。

晚上
睡了個覺→
拿衣服去面交→
吃個晚餐→
看個B版→


我拉肚子了ˊ_ˋ





原來我還是不太能喝牛奶>_<

還有500CC...



淡淡的....

濃~醇~香 ^口^ 



(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