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喜歡ˇ_ˇ
更不喜歡只跨了一隻腳進來,
手舞足蹈指揮著我們的人。


今天去正德,只是探路,
正德就像放大了50倍的前蘭潭動寶;
在這樣的環境,
我其實很懷疑狗狗們到底認不認得我們。

小黑跟什麼也許是太瘦(會被欺負?生病?)
跟朵朵一樣關了龍。

看到我們小黑一直吠,什麼則是一直摳籠子,
狀況比我想的還要好卻也比我想的還差。


實驗室的計畫要走到義診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眼前是以建檔篩選送養為主。

話說我們的狗是被分在"比較送不出去"的一區,
不過老闆跟正德的說了,
雖然狗數量龐大只能先做一小部分,
但是嘉大動寶的狗要優先。

很感動^_^


今天看到一隻10個月大的高加索,
老師說他腳有問題(我一時看不出來orz)
高加索超大的,
看完他聖伯納都變小狗了XD
我要說的是高加索很可愛啦~

還有看到一隻超像阿呆的狗,
比阿呆大一點,超像的...
這麼說來,不知道阿呆是幸還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