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悠閒的吃著蘿蔔糕等著老師進教室發考卷...
花:(百忙之中抽空看我一眼)妳早上沒有把試題印下來?
德:@_@沒有!!(繼續悠閒的吃早餐)

---

開玩笑,
想當年寵護期中考的那天,我只在出門前把試題看了一次,

98分。而且錯的那題還是出題的同學附錯答案呢~ =ㄦ=

(謎:這傢伙什麼時候這麼秋了=.=)


....其實是今天出門的時候忘記帶產科講義了啦O口Q:

而且這次試題聽說只占60%,
對於完完全全只在早上起床看了試題的我,
一出差錯的話...= =+

PS 期中考不及格耶 囧>

可能就GG了^_^

---

擇日不如撞日,
相請不如偶遇,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謎:什麼跟什麼呀=皿=)

話說拿到答案卷的我,
看到紙上只畫了選擇題的框框跟一片空白就覺得不太妙呀!
再拿到考卷,定眼一看,歐!耶絲,選擇題一模一樣,
只見我振筆疾豪(謎:亂創成語,零分!)馬上解決了一面,
翻到背面繼續飆的時候,我,到抽了一口氣。

因為,

我發現我要寫的答案已經被印上去了=.=
而且還是每一題...



等到我把靈魂拉了回來,
我開始等待其他同學發現(我竟然是寫最快的耶@"@)
茫茫之中,我陸續聽到了幾次微弱的驚呼
也感受到一股冥冥之中的怪怪氛圍...

師:同學有什麼問題要在考卷發下去20分鐘內提出來唷^_^

沒有人有聲音..

(沒有人:我當然有聲音=_=+)

(謎:咖!不是說了這場沒有你的戲分嗎 ˋ皿ˊ 你導演還我導演阿!!?)

(沒有人:抱歉抱歉>"<)

(謎:滾一邊去m@(ˋ_ˊ) , action!!!!!)

是說,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吧,
不過如果當下沒人作聲,等老師自己發現會很難看耶...

師:同學~有沒有問題呢^_^

此時我抬起了頭,
(學號安排之下,好死不死的我就坐在教室的中間排,)
瞬間,與老師對眼...

德:⊙_⊙

師:⊙_⊙?
  
  有問題嗎^_^

德:="=...老師...考卷的後面...有附答案耶.....

師:= =? 

=口=!!!!!!!!

(然後老師完全慌了....)
(大家也開始High了....)

期末考大放送?  想得美咧!

老師慌亂之中決定,後面的12題不算,配分不變!

聽完之後大家也安心了,
只要不要把分數移到問答去就好!
要是真的這樣我就當場交卷放棄算了~囧>

眼看老師又在紙上算了一算,
她忽然改變決定了~

師:同學,為了配分比較好配,
  我們改成一題3分,那這樣前面就變成54分囉^_^

大家:@0@!!?
(德:@0@!!?)

大家:好~~~~~~~~~!(有唸書都可以接受微調)
(德:囧!!!!!!!!!)(沒唸書瞬間變臉)

我碩果僅存的60分,就這樣硬生生的就被奪走了6分,
而且後面的46分都是我完全沒準備的問答題呀>口<!!!!!!!!!

地球要爆炸了!

世界要毀滅了!

(謎:男朋友要送給別人了!!!!)
(德:不要>_<)


寫完考卷的我,
身陷無限感愾之中。

我想起了某版友提攜別人的一席話:

你拿到了入場卷
剩下的
看你的造化

當初還推文說我笑了......

---

該不會真的要再跟Red老師sayHELLO吧,
好害羞捏>///<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