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興趣之一,
就是在夜深無人的時候...
在PTT的CVS版遊蕩^+++++^

然後讓自己被大家推薦的商品燒的體無完膚,
重點還是宿舍7-11在11點不到就關了,
被燒完我也不能馬上衝到小7去買呀>n< (是福是禍?)
不過到是先確定了隔天的菜單。
(明明有宿餐學餐還硬是要吃便利商店餐就是了)

今天吃的就是觀望了很久的紫米飯糰啦!
本來一直不太敢買..總覺得會是個雷,
可是看在沒什麼負評的份上今天還是衝了XD

話說打開來的瞬間,
我就後悔了。

為什麼我要在泡疹還沒好的時候買一個超過我目前嘴巴最大張度的飯團來折磨自己呢O_Q

好吧,
為了不讓畫面太過血腥,直接進入最後評筆好了。

微波後的飯糰熱呼呼的,吃起來很溫暖。
有一點明白版友所說的"蛋吃起來很突兀"的感覺,
因為紫米本身有點甜甜的,黏呼呼的,
讓身在其中厚厚帶了鹹味的蛋吃起來會有"跳脫"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並不會覺得不搭嘎!
(比起黑胡椒雞排握便當來說,實在是超順口的一口接著一口呀!)
(不過他們也算不同類型的東西啦XP)

吃完之後飽度大概85分以上吧,
搭配指定飲料39元的優惠,
得分瞬間就超過很好吃但是吃不飽的雞茸玉米粥XD

應該會成為我常消費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 如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