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發現身旁多了個大紙箱。

1

  


2
紙箱裡藏了張紙,
上面的圖案有飛機,有鐵路,還有貨船,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爆裂物?(大誤)

原來是中、大型犬用的運輸籠!!!!!

一般人一生未必會買的東西,我竟然同時收到兩個ˊˇˋ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組組看!


3
左邊是組好的60型全貌,右邊是70型的下半部。


組裝還蠻容易的喔~
把上下部份對準後(記得把門的一側放進去)
再把釦子扣起來,紅色的部份推向Lock即可。

4

要拆時先把Lock解開,然後從下面往上一推釦子就會彈開了!

 

5
/水盆:是兩個塑膠零件組成的,
把蓋+體對合後扣到門上就完成囉!

在這裡發現Made in Italy的品管還有待加強,
因為這兩個水盆都有瑕疵= =+

6   

門鎖比較特別,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款式,
她是長方形的沒有任何突起或鑰匙孔,
我大膽的把外側部分拉起,果然就成功開鎖了,
使用上不是很順手,好處是不容易鬆脫吧!


7

運輸籠上方有
個把手,向前拉出後可以再往上提約30-45度角,
好方便!不過……怎麼ㄎㄟˊㄎㄟˊ的 @@



8  
原來是忘記裝輪子了!^^”

9  
只要把輪子一籠底的軌道推入,卡住卡榫就完成了!

不過記得,要把籠底翻起來前,請記得把籠內的塑膠底盤拿起,
不然你就會聽到巨大的一聲
就是底盤摔出來的聲音
>

10  
底盤的背面是格狀的,
下方空間可以在運輸途中儲存大量的屎尿()

 

11 

裝好之後排排站,
我特別把兩個門裝不同方向 ^^

12
跟上個月組裝的小型犬用的運輸籠來個比一比,
瞬間變的好巨大!


有鑒於看到網路上賣家標示
70型可承重50Kg以下的動物,
勇者我就以50kg的體重進去試用了!


沒有垮!

但總覺得有點超負荷
(莫非我胖了??)
而且畢竟不是製造給兩腳動物用的,
實在不怎麼舒適XD

整理紙箱的時候發現還有附貼紙

13

好方便,不過,請千萬不要拿來裝魚跟鳥類唷 XDD


以上,
Ferplast atlas 運輸籠 60/70型 開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