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嚇死我了= =+

美麗的老闆娘聽完我的寵物經歷(小白鼠only)的時候,

跟我說他們通常不收不是特別對野生動物有興趣的實習生;

所以我就在等待醫師的時間窩囔的速K了一下他們書櫃上的養兔大全,

想說如果他忽然想考我什麼,至少我不會在"兔子到底要不要喝水"這個問題掙扎。

想來真的好笑,

再怎麼說我也是代養過天竺鼠+陪前室友的黃金鼠睡了很久+前室友老是分享她目前的兔奴生活......

其實真的沒什麼知識的傢伙 囧rz


不過要不是昨天晚上在計畫之外的睡在精舍一晚,

我原本預計是要好好在野生動物醫院會遇到的動物上研究一番(當然通常預計也不是百分百會實行啦!)


幸運的是醫生根本沒有要試探我什麼的意思,

只是問了為什麼我會在暑假剩下一個月才想到要實習。

不過說到底最幸運的還是小A跟摳摳都在呀!!!有人罩就是很安心的意思。

總之很順利的可以實習了^口^


換言之就是"下嘉義練三個禮拜的箏"計畫不實行了!

所謂有捨有得,但是還是忍不住一點失落呀ˊˇˋ


找到實習也代表要趕快下嘉義去整理一下房間,

照行程走可是會玩到開學前一天呢!

所以,明天就要殺下去啦~~~~~~~~~~~~~~~~~~~
(本來是想今晚殺下去的可是mama擔心),

回去整理順便把古箏譜拿回來,至少可以用腦袋練練看,

如果更幸運一點......


無論如何,先做好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