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醫院又看到了手術台上有小紙箱,

探頭一看,原來是新來的軟膏和一些牛皮紙團,

依稀聽到了伊嗚聲,想著裡面是不是藏著什麼小東西,

發現原來是住院部多了一隻吉娃!


(謎:難道是昨天沒有等到的要結紮的公狗>"<?!)


一問之下原來是癲癇發作來住院的@_@

說昨天晚上我離開醫院後她的主人抱她來,

說晚上已經ㄘㄨㄚˋ了10次,結果吃完藥回去又ㄘㄨㄚˋ了10次,

適逢主人感冒又為他整夜沒睡,加上怕他繼續ㄘㄨㄚˋ下去就在早上帶他來住院了!

我到的時候醫師已經餵過藥了,說把藥量加到快3倍看看能不能壓下來,

結果一整天只發作了一次呢!也許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吧。


話說,癲癇發作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 =+

因為我記得人的癲癇發作的時候不是要拿襪子塞嘴巴什麼什麼之類的感覺很危險,

加上上個禮拜圓圓明明就沒有那麼嚴重的感覺可是卻走了,

可是醫師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在叫我過去看後就回頭做事,

看那個微胖的身軀一直ㄘㄨㄚˋ我實在很怕他忽然吐血斷氣=_=

過程持續大約1~2分鐘後漸漸減緩了,然後吉娃開始在籠子裡撞東撞西(暈暈的感覺),

這個時候醫師又出現了開始講話安慰吉娃,

頓時有種我真是新手的感覺XDDDDD




不過人總是要多看豬走路的嘛~

(謎:這什麼怪結論= =+)



後記:因為控制的好,吉娃當天晚上就帶回家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