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名字:Hyper
性別:男生
年齡:約三歲九個月 (收容時獸醫師評估約三歲)
品種:拉布拉多
體型:大
絕育:Yes
驅蟲:Yes
預防針:Yes
會的指令有:坐下、等。


Hyper是被棄養在校園的大頭拉拉。

我的印象中,
剛開始他出現在學校的時候很乖,
會靜靜的坐在人家桌子旁邊等。
在校園流浪了幾天後就進了我們犬舍了。

在他進來後我才看清牠的真面目。
他是一隻很high、很high的狗狗
~這也是他名字的由來。

我記得他來後我第一次輪班;
那是我第二次接觸大型犬。

因為第一次接觸大型犬的時候留下不好的印象,
對於再次接觸大型犬我很退縮,所以在Hyper要被放出來的時候,
我直覺的就衝到了走廊的鐵門外,把牠留給我的兩個好室友。(那個時候兩個室友也是動寶社的)

(吃個飯,待續)


更多Hyper的照片↓
Hyper的相簿

更多關於寶貝的事情↓
> 動寶社's blog <
> 動寶社's add:babyanimal_ncyult@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