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一個地方就需要抓住記憶中的人、事、物」
這樣一句話和那足以穿透人心的眼神,
讓我不得不對這個男生印象深刻......

前一秒,我和燁燁在房門口閒聊時,
他出現,並被蘭嶼買的手染洋裝給吸引。
他看著我,卻又不像「看著我」,說出了些我不太懂的話,
他說他是地龍,土地的地,恐龍的龍。


未命名    

他帶我認識了天使牌,
我也問了一下他的故事,
包括接觸天使牌的起始還有看穿人的能力XDD

他說他覺得很特別,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人」來旅行的(沒有帶著其他人的身影),
只是,眉頭有著一股壓力。
他無法解釋,
而我到現在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

倒是有個很恐怖的,
他說我手臂也是有股壓力,
他能看到,但他無法得知是什麼,
我當下也覺得很傻眼,因為說到手,我的手腕還比較有事吧XDD
結果隔天一睡醒,手臂又腫又痛,
我才想起到背包客棧前,為了躲雷雨,
在涼麵店摔了一跤還重重撞在柱子上,
瞬間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