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計畫,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睡機場!
下班時才把計畫告訴主任並請他載我到機場,
嫌棄我太晚講之虞,主任還是決定打電話幫我"安排"。

WP_003844

一位值班的檢疫官姊姊在一航廈入境區認領了我,
雖然有點後悔事情鬧大,但也開心有人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她先帶我認識環境、介紹適合過夜的地方,
然後把我安置在入境附近的怡客咖啡,點了一壺茶給我。

--

我問她這可以報公帳嗎?
她搭了我的肩說,哎,當然是我請客啊!

--

WP_003850

入境後左轉的長椅區是她認為第二舒適的休息區(第一名是怡客咖啡),
這裡有軟椅、有wifi、有插座,最厲害的是,這裡有健身房!!!!!

WP_003849  

我特地再問了她一次,是免費的? 是的,是免費的。
這一區還有兒童閱讀書籍及哺乳室,
不過晚上隨著商店街拉下鐵門這一區的燈也是關閉的,
雖然不會至於黑暗,但我還是覺得睡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比較安全XD
(照片就是關燈後的健身房,約晚間10點30)

她心中的第三名是地下一樓的新東陽美食街,
有弧型的軟椅可以整個人躺平,
不過我半夜時有繞下去看,很多人,大家都乖乖坐著。

  

我後來在怡客咖啡前的長椅區睡覺,
坐著側躺睡,腳麻醒了很多次,
好羨慕身後老外的無拘無束,鞋子一脫盤腿在椅子上吃宵夜......
我決定下次要攜帶鞋套到哪裡都可以躺平(又不失禮貌)!

睡夢中手機響起,花仔到機場了!
02:50,要check in了,腳麻到站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