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回台灣後,把古箏帶到桃園了;
雖然沒什麼能避開人的練習機會。

晚上手很癢,戴了指甲後小力的彈了一下,
彈一彈覺得很累,但想趁晚上多做點事,便到一樓沖咖啡,
在廚房聽到了替代役的聲音,發現他們剛慢跑完在大廳聊天,
其中一個衝著我問是不是彈古箏?
嚇了我一大跳,他笑著說隔音很差啊。

天,我平常在房裡唱歌都比今天還大聲耶<囧>


前天在中壢背包客棧認識一個單車環島的女生,
剛好是她環島的第一天所以精力充沛XD
她畢業後去澳洲打工度假了兩年,回台灣還沒找工作,先環島;
跟她聊了一下我對打工度假的疑慮,也有跟她聊到環島,我很掙扎在古箏與徒步之間,
其實我有個陪走計畫,如果一路上能徵到壯丁陪走,也許兩個願望可以一起實現;
她馬上問了第一天陪她騎的人,結果對方說可以幫我扛古箏!!!!

『去吧~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